贵州省委常委补齐13人 张广智、王盛槐、王晓光新任

2014年05月06日 11: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6日讯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张广智、王盛槐同志任中共贵州省委委员、常委,王晓光同志任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免去石晓同志的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委员职务。此次调整后,贵州省委常委班子重新恢复至13人的“标配”模式。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2013年10月,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同年11月,时任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的喻红秋当选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今年3月,贵州省委常委中的军方代表石晓调任云南省军区政委。至此,贵州省委常委缺员3名。

  新任贵州省委常委张广智原任甘肃省副省长,曾经长期在原广电部和中央宣传部工作,此次调任贵州省委常委,接任宣传部长一职;

  新任贵州省委常委的军方代表王盛槐去年11月由四川省军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职务调任贵州省军区司令员;

  王晓光此前担任遵义市委书记,这也是近年继喻红秋、廖少华之后,遵义市委书记再次进入省委常委班子。

  贵州省委常委名单及所兼任的主要职务(点击姓名可查看详细简历)

  书记:赵克志

  副书记:陈敏尔(省长),李军

  常委:谌贻琴(中央候补委员,常务副省长),宋璇涛(省纪委书记),刘晓凯(中央候补委员,统战部长),孙永春(组织部长),秦如培(政法委书记、副省长),廖国勋(省委秘书长),陈刚(贵阳市委书记),张广智(宣传部长),王盛槐(省军区司令员),王晓光(遵义市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