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任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图|简历)

2014年05月26日 12:3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沈阳5月26日综合报道 据辽宁新闻网报道,5月20日,100名粮食专业大户参加了由中组部、农业部举办的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和大学生村官示范培训。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常务副校长、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刘天金,辽宁省农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伟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式。

  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高伟此前担任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2月11日,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高伟拟任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党组副书记(相关报道)

    高伟简历

    高伟,男,汉族,19648月生,19877月参加工作,1984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曾任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2014年5月任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彭博)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