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文斌接替韩日裕任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长(图|简历)

2014年06月23日 1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3日综合报道 据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网消息,6月19日下午,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正印主持并讲话,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孟萧宣布省委的干部任职调整决定:宋文斌同志任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

    孟萧在宣布决定后指出,今年6月以来,省委多次研究省管纪检干部的交流任职。这次宋文斌同志任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韩日裕同志任省纪委驻外事侨务办公室纪检组组长,这是落实干部任命条例和中央纪委要求的一项正常的干部交流。

  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宋文斌此前任山西省文物局党组成员、省纪委驻文物局纪检组长;韩日裕此前担任山西省纪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组长。

  宋文斌简历

 

  宋文斌,男,汉族,山西阳城人,生于1963年3月20日,1981年9月参加工作,1986年12月入党,在职本科学历,1999年12月毕业于中央党校函授经济管理专业。

  历任阳城县政府人口办、民政局干事,山西省民政厅优抚处、研究室、办公室科员、主任科员、办公室副主任等职,期间曾兼任《山西革命英烈》、《山西民政》杂志副主编、主编。

    1996年任山西省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校长、书记(正处);

  2000.08 山西省民政厅办公室主任;

  2008.08 山西省文物局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文物局纪检组组长;

  2014.06 山西省纪委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组组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