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援外司副处长王涛违反八项规定被开除党籍并撤职

2014年06月25日 13:0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5日综合报道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援外司副处长王涛,在企业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收受企业所送购物卡,参加企业安排的请吃、旅游、夜总会等活动,尤其在中央颁布八项规定后,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情节严重,被开除党籍、行政撤职。

  此前商务部曾点名通报过违反八项规定相关案例。6月6日,商务部网站发布消息称,商务部经济合作局2名干部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受到处分。

  范伟,经济合作局招标管理处副处长。2013年10月、11月,两次接受援外企业人员请吃,并到夜总会进行娱乐活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闫彪,经济合作局招标管理处主任科员。2013年11月,接受援外企业邀请到外地旅游,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