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检察机关对岳德荣、马军、安德武、孙云志、钟代河立案侦查

2014年09月03日 09:0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日综合报道 据最高检官网消息,日前,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原党委书记、院长岳德荣(正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吉林省长春市教育局原局长马军(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安德武(正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指定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吉林省国家税务局原局长孙云志(正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指定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委副书记、县长钟代河(正处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彭博)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