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张翼挂任酒泉市委副书记 魏后凯挂任嘉峪关市委副书记

2014年12月25日 09:2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兰州12月25日综合报道 据甘肃敦煌市人民政府网消息,12月3日上午,我市举行挂职干部迎新座谈会。这标志着中国社科院挂职干部正式来我市赴职履责,走上新的工作岗位。酒泉市委副书记张翼、中国社科院人事教育局干部编制与调配处处长马军伟及中国社科院挂职干部参加座谈会。

  另悉,11月3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甘肃省委省政府干部双向挂职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据介绍,此次将有来自社科院院属32个单位的35名中青年干部,分赴甘肃酒泉市、嘉峪关市等地党政机关、基层乡镇挂职,或安排到社科院职能部门、研究生院协助开展工作。其中,到甘肃挂职的有21人,社科院社会学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张翼,挂职期间任酒泉市委常委、副书记;社科院城环所副所长魏后凯,挂职期间任嘉峪关市委常委、副书记。同时,来自甘肃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8名领导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将到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关研究院所挂职或研修。张翼,是此次赴甘肃挂职干部团的团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