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邓恢林调任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图|简历)

2015年01月04日 09:3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武汉1月4日综合报道 据公安部消防局主办的“中国消防在线”网消息,12月24日晚,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邓恢林在宜昌市公安局副局长贾立、消防支队支队长金建立的陪同下对宜昌平安夜消防执勤保卫工作进行督导,对驻点执勤的消防官兵进行慰问。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邓恢林此前担任宜昌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政法委副书记,日前被公示拟任正厅级领导干部。

  邓恢林简历

  邓恢林,男,汉族,湖北武汉人,1965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8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任省乡镇企业局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调研员,省中小企业发展局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省经济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经济委员会(省中小企业发展局)副主任(副局长)、党组成员,宜昌人民政府副市长,宜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宜昌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政法委副书记。

  2014.12 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

  相关: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喻春祥调任武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