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中夏任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国执行董事 张涛不再担任(图)

2015年01月14日 13:4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资料图:金中夏

资料图:张涛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4日综合报道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近日,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其中,任命金中夏为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国执行董事;免去张涛的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国执行董事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部委人物库资料显示,金中夏此前担任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在张涛出任驻IMF中国执行董事之前,其职务是央行国际司司长一职。

  金中夏简历

  金中夏,经济学博士,研究员(正高)。

    1981.9-1985.7,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系就读;

  1985.9-1988.2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国民经济管理系就读;

  1993.08-1996.10美国夏威夷大学经济学系就读;

  1988.2在中国人民银行工作。研究领域为国际金融、金融改革。

    曾任中国人民银行国际司副司长,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副司长,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等职。

    相关: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2015年1月14日)

    央行行长、副行长等领导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