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雄当选南平市人大副主任 张淑云不再担任 陈建荣任秘书长(简历)

2015年01月27日 14:3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南平1月27日综合报道 据福建南平市政府网站消息,1月23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南平大剧院胜利闭幕。本次大会补选黄雄为南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补选陈建荣为南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补选陈礼辉、周建新、洪荣华为南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另据南平市政府网站消息,22日上午,南平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张淑云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魏美祥辞去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黄雄,1958年8月生,此前担任南平市延平区委书记;陈建荣,1956年6月出生,此前担任南平市政府秘书长。

  黄雄简历     

  黄雄,男,汉族,1958年8月生,福建建瓯人,中共党员,1976年6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福建省委党校党政干部培训班党政专业)。

  曾在建阳县城关公社严墩大队插队;在建阳县委党校任教;曾任建阳小湖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建阳回龙乡党委书记,建阳市委正局级组织员;建阳市政府副市长;武夷山市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市科技局局长、政法委书记;南平市闽北产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延平区委副书记、延平区政府党组书记、副区长、代区长、区长。

  2011年6月,任南平市延平区委书记。

  2015年1月,当选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