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瑛当选北京市丰台区政协副主席(图|简历)

2015年01月29日 15:4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9日综合报道 据北京丰台报消息,1月16日上午,政协北京市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在北京双拥大厦胜利闭幕。大会首先宣布了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结果:李秀瑛当选为政协北京市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李秀瑛,1962年10月生,此前担任北京市丰台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

  李秀瑛简历     

  李秀瑛,女,1962年10月生,汉族,山东淄博人,1987年1月入党,1980年11月参加工作,市委党校在职大学(北京市委党校行政管理专业)。

  曾任共青团北京市丰台区委副书记,丰台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丰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丰台区民政局党委书记。

  2009年7月任北京市丰台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5年1月,当选北京市丰台区政协副主席。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