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焕明任东莞市政府党组成员、松山湖、生态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2015年03月18日 14:17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马骏)继长安镇与长安新区、沙田镇与虎门港统筹发展之后,松山湖和生态园统筹发展、合署办公已不再是“秘密”。昨日,松山湖高新区官网正式“曝光”了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机构领导名单。

  此名单前日由东莞市政府官网对外公布,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两大园区统筹发展的领导班子基本调整到位。两者统筹运作、充分整合利于优势互补,而机构整合、人员安排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

  两园机构整合或上半年完成

  该名单显示,殷焕明任市政府党组成员、松山湖、生态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副厅级),翟崇碧、蔡康任松山湖、生态园党工委副书记(正处级),蔡康还兼任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调整后的松山湖、生态园班子为19人,囊括了园区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委员,管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以及总工程师、总经济师等,与调整前相比,人数略有压减。

  日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建华到松山湖、生态园调研,殷焕明对其表示,两园统筹发展的工作正积极稳妥推进,并抓紧研制统筹发展的思路与战略,以及产业规划、总体规划的研究和编制,找准发展定位,尽快实现交通、设施、服务和管理一体化,与市区共同形成高品质的城市区域。

  两园机构整合方面也在积极推进,妥善安排“人岗编”,以“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根据市里确定的松山湖、生态园新“三定”方案,结合干部员工的专业、特长和意愿,做好岗位调整工作,做到“人不乱,事不断,工不停”。除已推动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和财政财务四个部门先行整合办公外,还将逐步推进其他部门整合,力争今年上半年全面完成机构整合和人员安排。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