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吕梁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良森被"双开"(图|简历)

2015年04月10日 12:0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吕梁4月10日综合报道 据山西省纪委消息:近日,经山西省委批准,山西省纪委对吕梁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良森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良森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违反政治规矩和组织人事纪律,为谋求职务提拔,向他人行贿。其中受贿、行贿问题涉嫌犯罪。

  李良森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重违纪违法。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山西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山西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李良森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李良森简历 

  李良森,男,汉族,1955年10月出生,大学文化程度,1983年4月入党,1983年9月参加工作,山西省隰县人。

  1983年9月山西师范大学毕业后在孝义县委办公室工作,任秘书;

  1985年6月任孝义县李家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1987年11月任孝义县李家庄乡党委书记;

  1990年12月任孝义县梧桐乡党委书记;

  1993年7月任孝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1997年8月任孝义市委副书记(期间:1997年9月至1998年1月在省委党校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学习);

  1998年6月任孝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1998年7月任孝义市委副书记、市长;

  2000年12月任孝义市委书记、市长;

  2001年2月任孝义市委书记;

  2009年8月任吕梁市委常委、秘书长;

  2013年9月任吕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2014.12 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相关:山西省近期党政领导人事变动 

    吕梁:牛元生、程芝生、韩永生、郭建刚等7名处级干部被开除党籍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刘广龙、孝义市长王建国被调查(图|简历) 

    大同太原等地书记落马 盘点被查处的地市党政"一把手"(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