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吴振芳、李大川、宗新华立案侦查

2015年06月25日 10:1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资料图:吴振芳 

资料图:李大川

资料图:宗新华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5日综合报道 日前,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根据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依法对最高人民检察院交办的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振芳(正局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中国移动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原董事、副总经理李大川(副局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根据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依法对最高人民检察院交办的中国联通集团公司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部门原总经理宗新华(副局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