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正富任曲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袁顺钦任市委常委

2015年09月29日 13:5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9日综合报道 据云南曲靖日报消息,9月28日,中共曲靖市委召开四届103次(2015年度第25次)常委会,宣读省委关于赵正富、袁顺钦、王泽祥、赵培明四位同志的任免职决定的文件。文件决定,赵正富任中共曲靖市委委员、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袁顺钦任中共曲靖市委委员、常委;赵培明免去中共曲靖市委常委、委员职务;王泽祥提名为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按法定程序提交审议决定。

    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此前担任曲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的是刘立志,今年7月已任曲靖市委副书记;袁顺钦此前担任曲靖军分区政委。

    赵正富简历

    赵正富,男,汉族,1966年5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0年7月参加工作。

    历任云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省纪委派驻省地方税务局纪检组组长等职。

    2015年9月曲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