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公示李晗龙、李玮、孙冰、刘柏辉、刘忠5人(简历)

2015年10月26日 13:50   来源:东北网   

哈尔滨市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为切实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现将中共哈尔滨市委拟任职干部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限为2015年10月25日—2015年10月30日(5个工作日)。

  李晗龙,男,汉族,197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博士学位,现任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拟任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

  李玮,男,汉族,1967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硕士学位,现任南岗区委副书记,拟任市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

  孙冰,女,汉族,1957年3月出生,大学文化,学士学位,现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副局级),拟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正局级)。

  刘柏辉,男,汉族,1962年8月出生,大学文化,硕士学位,现任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副局级),拟任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正局级)。

  刘忠,男,汉族,1966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文化,现任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财务处处长,拟任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提名为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

  电 话:12380-2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兆麟街123号

  邮 编:150010

  电子邮箱:通过“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arbin.gov.cn)进入“干部监督举报信箱”

  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2015年10月24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