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任免陈肇雄、冯飞、王秦丰、顾炬、焦焕成、励小捷等职务

2015年10月27日 10:1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7日综合报道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陈肇雄、冯飞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任命王秦丰、顾炬为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任命李宝荣为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任命谭铁牛为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任命刘玉珠为国家文物局局长。

  免去焦焕成的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职务;免去励小捷的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职务;免去刘玉珠的文化部部长助理职务;免去张志勇的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施尔畏的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职务;免去时希平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

    相关:陈肇雄、冯飞任工信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图|简历)

    刘玉珠任国家文物局局长、党组书记 励小捷不再担任(图|简历)

    李宝荣任国管局局长 焦焕成到龄卸任(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