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江口县原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胜美被"双开"(简历)

2015年11月02日 09:3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铜仁11月2日综合报道 据贵州省铜仁市纪委28日消息:近日,铜仁市江口县原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胜美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杨胜美在任江口县委常委、副县长期间,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通奸;违反规定与他人经商办企业,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他人贪污国家扶贫项目资金,情节严重;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情节严重。其中,贪污及受贿问题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共铜仁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中共铜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杨胜美开除党籍处分;由铜仁市监察局报铜仁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杨胜美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贪污、受贿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杨胜美简历

  杨胜美,男,1966年8月出生,土家族,贵州省江口县人,大学本科学历,1986年8月参加工作,198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3年9月—1986年7月在贵州省铜仁农校农学专业读书; 

  1986年8月—1987年3月任江口县民和乡农推站工作员; 

  1987年3月—1989年9月任江口县民和区团委书记; 

  1989年9月—1994年3月任江口县团委副书记; 

  1994年3月—1996年1月任江口县太平乡乡长; 

  1996年9月—2001年12月任江口县计划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2003年6月—2006年12月任江口县怒溪乡党委书记; 

  2006年12月—2011年10月任江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2011年10月- 任江口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 

  2014年3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