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乡原党委书记张建平被"双开"

2015年11月11日 14:4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1日综合报道 据新疆阿克苏地区纪委消息:日前,阿克苏地区纪委对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乡原党委书记张建平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建平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和群众纪律,插手建设工程项目承发包,强行将过期棉种摊派给该乡农户,并以国家棉花产量补贴款抵扣棉种款,严重损害群众利益;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并接受他人为其装修房屋。

  张建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犯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经阿克苏地区纪委审议并报阿克苏地委批准,决定给予张建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阿克苏地区纪委)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