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任命三区县"一把手" 王方任安宁区委书记

2015年11月17日 14:13   来源:兰州日报   

  王方任安宁区委书记 

  11月16日,安宁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中共兰州市委关于王方同志任职的通知。经省委常委会议审议,征求市委委员意见,市委常委会议讨论,决定:王方任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市委副书记李森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悌先宣读了市委任命文件。

  王晓宁任榆中县委书记 

  11月16日,榆中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中共兰州市委关于王晓宁任职的通知。经省委常委会议审议,征求市委委员意见,市委常委会议讨论,决定:王晓宁任中共榆中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市委副书记李森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悌先宣读了市委任命文件。

  尤占海任皋兰县委书记 

  11月16日,皋兰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中共兰州市委关于尤占海同志任职的通知。经省委常委会议审议,征求市委委员意见,市委常委会议讨论,决定:尤占海任中共皋兰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市委副书记李森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悌先宣读了市委任命文件。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