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日报社党委原副书记王海涛被双开 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2015年11月26日 10:3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6日综合报道 据山东青岛市纪委消息:日前,经青岛市委批准,市纪委对青岛日报社党委原副书记、报业传媒集团原总经理王海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海涛在任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期间,违反规定不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接受他人礼金,违规用公款进行非公务宴请,接受企业安排的出国旅游,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等。王海涛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青岛市纪委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王海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王海涛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王海涛简历 

  自1981年以来,先后担任青岛26中教师、团委书记,青岛市教育局宣传处科员,青岛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干事、正科级巡视员,青岛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青岛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等职务。2012年当选为山东省报业协会副会长。

  2015年9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相关:山东近期党政领导人事变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