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明芳任光明食品集团党委书记 吕永杰不再担任

2015年12月04日 18:5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是明芳

吕永杰 资料图。

    中国经济网上海12月4日综合报道(彭博) 12月2日,光明食品集团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冷伟青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企业干部处处长蒋云锋同志宣读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市国资委党委有关文件:

  是明芳同志任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吕永杰同志不再担任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提名是明芳同志任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吕永杰同志不再担任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董事长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是明芳,1963年6月出生,曾任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总裁、党委副书记等职务。

  是明芳简历

  是明芳,男,1963年6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苏武进,在职大学,公共管理硕士,1982年6月参加工作,1987年 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任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等职务。

  2015.12 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提名为董事会董事、董事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