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国土资源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广全被开除党籍

2016年01月08日 09:5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昆明1月8日综合报道 据云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省委省直机关纪工委对云南省国土资源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广全涉嫌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杨广全违反财经纪律,领导设立“小金库”和使用“小金库”款项;侵犯公共财产所有权,领导集体私分国有资产;非法收受他人财物,领导以单位名义收取回扣款;违反廉洁自律规定,领导挥霍浪费公款;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杨广全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的纪律,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委省直机关纪工委研究,决定给予杨广全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