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发改委产业协调处副处长唐志军被开除党籍 受贿、吸食毒品

2016年01月08日 10:0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昆明1月8日综合报道 据云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省委省直机关纪工委对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协调处副处长唐志军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唐志军在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重大损失;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接受使用服务对象提供的车辆;吸食毒品;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其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重大损失;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接受使用服务对象提供的车辆;吸食毒品的问题涉嫌犯罪。

  唐志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理想信念丧失,道德败坏,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省委省直机关纪工委研究并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批准,决定给予唐志军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财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