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水富县政协原副主席狄芳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年02月18日 17:5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8日综合报道 据云南昭通市纪委消息:日前,昭通市纪委对水富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狄芳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狄芳在担任水富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礼金;违反工作纪律,挪用地震救灾专项资金,在林业局综合楼修建中未进行公开招投标;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滥用职权套取国家专项资金,涉嫌犯罪。

  狄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昭通市纪委审议并报昭通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狄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财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