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纪委调研员(正处级)白冰被逮捕(简历)

2016年02月23日 13:5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3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2016年2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调研员(正处级)白冰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白冰简历 

    白冰,1956年8月出生,内蒙古卓资县人,大学文化,1978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梳理其工作简历,从1976年2月开始,白冰20余年的工作经历大多是在部队。从2000年11月到2001年9月,任呼市监察局副局长;2001年9月起,白冰先后担任呼和浩特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纪委副书记,纪委调研员等职。(简历来源:内蒙古晨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