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寿区旅游局原局长张恩楷被开除党籍 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2016年03月05日 14:1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重庆3月5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重庆市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长寿区委批准,长寿区纪委对长寿区旅游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楷严重违纪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2008年至2015年,张恩楷严重违反生活纪律,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张恩楷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本应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但其理想信念丧失,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依据2003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区委批准,给予张恩楷开除党籍处分;经区监察局研究并报区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张恩楷行政撤职处分,降为正科级非领导职务。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