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港口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原主任陈杰涉嫌贪污、受贿被公诉

2016年03月23日 17:1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3日综合报道 据最高检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防城港市港口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原主任陈杰(享受副处级待遇)涉嫌贪污、受贿犯罪一案,由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该院公诉部门审查起诉。近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已向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陈杰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陈杰,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陈杰利用其担任港口区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港口区农业局局长的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伙同他人共同侵吞公共财物。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