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瑾兴任钦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廖昌军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6年03月31日 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钦州3月31日综合报道(尹彦宏)据广西钦州市纪委消息,3月28日,钦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潘瑾兴到任后上班第一天,立即召开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会,部署关键阶段专项工作。

  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潘瑾兴,1966年3月生,此前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原任钦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的是廖昌军,1962年6月生,日前被公示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潘瑾兴简历

  潘瑾兴,男,1966年3月生,汉族,籍贯广西钟山,198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

  曾任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综合处处长;

  2012年8月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2014年1月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

  2016年3月任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相关:广西公示于洁、廖昌军等11人(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