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年首轮专项巡视47个单位 公布联系方式(图)

2016年05月16日 11:2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按照省委部署,2016年山东省第一轮巡视安排15个组,采取“一托三”或“一托四”的方式,对省台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商务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艺术学院以及淄博市博山区、枣庄市山亭区、烟台市芝罘区等47个单位开展专项巡视。目前,各巡视组已全部进驻被巡视单位,并公布了联系方式。

  本轮专项巡视将聚焦重点,精准用力,着力发现问题,保持有力震慑。聚焦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的问题。聚焦“六项纪律”,围绕纪律建设深化巡视监督,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遵循,用纪律尺子严格衡量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行为,把巡视过程作为推进纪律建设的过程。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聚焦发现问题,透过现象抓住本质,防止表面化。在精准深入上下功夫,发现问题要精准,分析研判要精准,巡视整改要精准,全面提高巡视监督质量。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