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扶贫办信息中心主任刘俊文任凉山州委常委

2016年08月26日 16:15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何勤华)8月26日,凉山州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国务院扶贫办信息中心主任刘俊文受邀做辅导报告,会议主持人介绍,刘俊文已任凉山州委常委。

  刘俊文在国务院工作21年,长期从事扶贫理论政策研究,参与中央、国务院扶贫文件起草工作,2007年以来先后担任国务院扶贫办行政人事司副司长,外资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扶贫发展中心主任,国务院扶贫办信息中心主任。

  近两年来,刘俊文领导的国务院扶贫办信息中心承担全国扶贫建档立卡工作,建立了全国大集中的扶贫信息系统,为中央一系列精准扶贫政策的出台提供了重要支撑,得到中央、国务院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刘俊文在国务院扶贫办任职期间,曾多次到凉山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对凉山扶贫开发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2012年,刘俊文曾带领世界银行专家识别团到凉山开展世行六期项目论证,2013年曾带领专家组到凉山开展大小凉山综合扶贫开发项目中期评估,评估结果成为省委、省政府继续加大力度,支持彝家新寨等项目建设的重要依据,为凉山州推进脱贫攻坚提供了重要的基础支撑。

  在辅导报告中,刘俊文深入分析了中央、省委、凉山州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和政策支撑,介绍了当前全国、全省和凉山州扶贫工作有关情况,并对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