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任免李树铭、宣昌能、周长奎、钟志华、冯飞、夏勇等职务

2016年09月09日 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中国政府网9月8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李树铭为国家林业局副局长;任命宣昌能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任命周长奎为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任命石青峰、林山青为国家海洋局副局长;任命钟志华为同济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免去冯飞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夏勇的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陈连增、张宏声的国家海洋局副局长职务;免去裴钢的同济大学校长职务。

  相关:大兴安岭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李树铭任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简历)

    宣昌能任证监会主席助理(图|简历)

    石青峰、林山青任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图)

    中国工程院秘书长钟志华任同济大学校长 裴钢不再担任(图|简历)

    冯飞任浙江省副省长(图|简历)

    夏勇不再担任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