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社原副总编辑兼华声在线总经理薛伯清被公诉

2016年10月27日 09:2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综合报道 据高检网10月26日消息,2016年10月25日,湖南日报社原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兼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伯清(副厅级)涉嫌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行贿罪、非法经营同类营业罪一案,由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向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薛伯清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薛伯清,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意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薛伯清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本人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请托人财物,数额较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进行非法活动或者营利活动,情节严重;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身为国有公司董事、经理,利用职务便利,自己经营与其所任职公司同类的营业,获取非法利益,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行贿罪、非法经营同类营业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