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春任兰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前任朱守科已赴公安部任职(简历)

2016年11月10日 13:2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兰州11月10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网站消息,11月4日,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我局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波宣布了市委关于肖春同志担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的决定。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肖春,1972年12月出生,原任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巡视员,近日已任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原任兰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的是朱守科,1969年7月出生,此前已调任公安部监所管理局局长。

  肖春简历

  肖春,男,汉族,197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西吉安人,出生地江西吉安,大学学历。

  曾任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巡视员。

  2016.10 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委员。

  2016.11 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委员,兰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