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政府原秘书长杨华被"双开" 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

2016年12月03日 14:2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商丘12月3日综合报道 据河南省纪委网站消息,商丘市纪委对商丘市政府原秘书长、办公室原主任、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原主任杨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杨华违反政治纪律,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金及购物卡;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并获取巨额利润;违反群众纪律,在任市规划局局长期间,违规干预规划执法活动,致使违法建筑建成使用,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采光权利及正常生活,引发群众上访;违反工作纪律,在任夏邑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期间,执纪违纪、压案不查;违反生活纪律,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给予对方财物;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多次收受他人财物,违规办理和使用虚假身份证。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多次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杨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性修养弱化,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日前,经商丘市纪委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杨华开除党籍处分;经商丘市监察局研究并报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杨华开除公职处分;收缴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的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