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任免乔恒、刘长龙、谢忠岩、石国祥、常晓春、王振才等职务

2017年01月04日 09:4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长春1月4日综合报道 2016年12月29日,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免去郑国君的吉林省民政厅厅长职务;任命乔恒为吉林省民政厅厅长。免去刘长龙的吉林省财政厅厅长职务;任命谢忠岩为吉林省财政厅厅长。免去石国祥的吉林省环境保护厅厅长职务;任命常晓春为吉林省环境保护厅厅长。免去常晓春的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职务;任命王振才为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

  乔恒简历  

  乔恒,男,汉族,1960年10月生,吉林乾安人,博士,高级经济师。

  曾任吉林省林业厅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抚松县副县长。

  2004.08—2014.05吉林省林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2014.05 通化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

  2014.12 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

  2016.11 吉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

  2016.12 吉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