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对郭鸿、赵利军进行考察公示(简历)

2017年05月10日 11:15   来源:太原日报   

干部考察预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在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郭鸿同志为提拔交流使用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选考察对象,赵利军同志为省直单位副厅长级干部人选考察对象。现予以预告。

  郭鸿,男,1967年1月生,山西盂县人,大学学历。现任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

  赵利军,男,农工党,1969年3月生,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太原市民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正县级),迎泽区政协副主席。

  对以上2名人选有何意见,请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考察组或省委组织部“12380”举报电话、举报网站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并应告知真实姓名。欢迎对考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考察组联系方式: 17835135405

  举报电话:0351—12380

  举报网址: www.sx12380.gov.cn1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

  2017年5月8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