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何贵文被"双开"

2017年06月08日 18:1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柳州6月8日综合报道 据广西柳州市纪委消息:日前,经柳州市委批准,柳州市纪委对柳州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何贵文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何贵文在担任柳州市体育局党委(党组)副书记、局长期间,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下属送予的礼金;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收受财物,数额巨大,涉嫌犯罪。

  何贵文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柳州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柳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何贵文开除党籍处分;经柳州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并报柳州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