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纪委原常委邢瑞被"双开" 纪律底线失守

2017年10月17日 09: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吉林10月17日讯 据吉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吉林省委批准,中共吉林省纪委对吉林市纪委原常委邢瑞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邢瑞理想信念丧失,纪律底线失守,违反工作纪律,在执纪审查工作中,违规办案。利用职权及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邢瑞身为纪检监察机关党员领导干部,长期从事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知纪破纪、执纪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严重影响了当地纪检监察机关的形象。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吉林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邢瑞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追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邢瑞简历

  邢瑞,男,汉族,1969年8月生,河北省抚宁县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历任:2005年4月,任吉林市纪委案件管理室副主任;

  2011年8月,任吉林市纪委纪检监察一室主任;

  2013年12月,任吉林市纪委常委。

  2017年7月,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