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第十六届投资洽谈会召开文化体验活动唱主角

2013年09月26日 22: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徐州9月26日讯(记者薛海燕 陈莹莹)9月25日至27日,2013中国徐州第十六届投资洽谈会暨第七届汉文化旅游节召开。这次会议取消了往届的大型晚会,取而代之的是“大汉雄风,荣耀徐州”短片、一系列的汉文化体验活动和各县(市)区的特色旅游活动等。

    汉室婚礼-民俗表演抛绣球,汉学文化讲坛、赏花灯、传统戏曲大家唱、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销等文化体验活动,让参会的国内外客商和来宾对于徐州的经济文化发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压缩会议规模、注重会议成效,是这次徐州投资洽谈会的指导思想。根据徐州的经济特点和产业特色,此次投资洽谈会设置了“八大中心”项目发布会、物流产业合作恳谈会、文化产业招商恳谈会、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融资洽谈会、安全科技产业协同创新推进会等分会场。

    为确保签约项目的“含金量”,本次推介会遵循“三不签”原则——“已签过项目不签、意向性项目不签、商业地产项目中土地未完成招拍挂的项目不签”。这届经贸洽谈会共有202个重点招商项目,投资总额达2965亿元人民币。涉及工程机械等传统领域和生物医药、软件开发等新兴领域。

    在26日上午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共有30个项目达成合作,涉及金额439.7亿元。

(责任编辑:秦静)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