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疆降雪大风天气影响宁夏境内2趟客车停运

2014年04月24日 22: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银川4月24日讯(记者拓兆兵 许凌、通讯员尹雪兰)4月23日凌晨,南疆铁路、兰新铁路部分途经区域出现12级以上大风天气,造成部分列车滞留。受此大风天气影响,途经宁夏境内有2趟旅客列车停运。

  银川车务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4月23日自乌鲁木齐发往成都的K454次列车原本于4月24日15时25分到达宁夏中卫火车站,15时34分开车,受天气影响这趟列车已经停运。而4月24日由成都发往乌鲁木齐的K453次列车原本于4月25日17时36分到达中卫火车站,17时44分开车,同样因天气原因停运。

  据了解,为了做好客运服务工作,今日中卫火车站一方面通过站内广播和公告、售票窗口以及问询处加强列车停运情况的宣传工作,稳定旅客情绪;一方面积极向旅客提供旅行建议,妥善地办理旅客退票或改签。铁路部门提醒前往乌鲁木齐、成都方向旅客,出行前可通过银川车务段官方微博“兰铁银车段凤鸣塞上服务窗口”提前了解列车运行情况,如有疑问还可致电中卫火车站0955-7095337询问。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