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9月1将在新疆举办

2014年06月12日 21: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2日讯(记者姜帆)6月12日上午,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如期于今年9月1至6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

  本届博览会以“开放合作,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为主题,将继续举办中国-亚欧经济发展合作论坛,同时,围绕科技、交通、传媒、文化、教育、农业、电子商务、纺织服装等领域举办一系列部长级的高端论坛和专题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执委会主任史大刚说,这些重要的活动以促进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目的,将重点突出成果和实际的效果。

  本届博览会加大了对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招商招展的力度,设置国际及港澳台展区、商品贸易展区、投资合作展区、高新技术及服务贸易的展区。新疆将努力提高境内外参展商层次和参展产品档次,充分展示新疆与内地、我国与欧亚国家发展关联度高、合作紧密的优势产业、名优产品和投资环境。同时,围绕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百万人就业的目标,充分发挥新疆产业、政策、劳动力和区位优势,重点做好纺织服装产业馆组展工作。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