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整治交通沿线大环境

2014年06月30日 14: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西宁6月30日讯(记者马玉宏 石晶)针对公路交通沿线、重点景区及周边村庄存在脏乱差、公厕缺少和违规摆设摊点等有碍观瞻及影响人居环境等问题,青海计划用3年时间,到2016年底实现国省道交通沿线和旅游景区及周边“环境整洁、生态优美、设施完善、管理有序”的目标。

  这次重点整治国省道公路整治路线35段线路、长度为3831公里,重点旅游景区整治共73个,其直接相关的周边村庄共204个。今年将采取集中攻坚整治行动,重点解决公路交通沿线、旅游景区及周边村镇存量垃圾、乱搭乱建、摆摊设点、兜售经营、乱贴乱画以及标识标牌刷新更新等问题,通过3年的努力,到2016年底,形成环境管理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的长效机制,实现国省道交通沿线和旅游景区及周边“环境整洁、生态优美、设施完善、管理有序”的目标。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