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盐湖与央企签订合作协议

2014年07月09日 14: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西宁7月9日讯(记者马玉宏)报道 7月8日,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青海国有企业与央企开展多途径合作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天辰公司与成达公司均是享誉国内外的国际型工程公司,在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化工一期、二期及金属镁一体化项目中,为发展循环经济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此次盐湖工业股份公司与天辰公司、成达公司签订协议后,两家工程公司将根据盐湖股份公司建设三大基地、五大产业集群的发展目标,充分利用自身在工程设计、工程项目总承包方面的管理优势及专业产品技术优势,为盐湖股份在建项目、能源综合利用、化工产业开发利用等领域提供技术支持;在项目规划、产品选择、项目前期工作为盐湖股份提供咨询服务;为盐湖股份公司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人员培训,共同探讨资源高效、高值开发的内在规律和现实途径,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