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经济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4年11月16日 19: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6日讯(黄全安)2014年中国经济发展论坛于11月16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议主题为“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发展之路”,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出席。包括国务院有关部委官员、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主流新闻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会。

  嘉宾们认为,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增长更趋平稳,增长动力更为多元化。中国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发展前景更为稳定,新常态将给中国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新常态是新的探索,需要创新宏观调控思路和方式,培育经济发展的持久内生动力,从根本上说,就是向改革要动力,向结构调整要助力,向民生改善要潜力;就是要“激活力”,把该放的权放到位,让市场主体真正放开手脚;以改革开路,充分发挥市场的决定性作用,激发企业和社会活力,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结构优化,更好的改善民生。

(责任编辑:王淑丽)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