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沿线12个省份成立旅游联盟 资源共享

2015年06月17日 08:0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一带一路”沿线省份成立旅游联盟

  资源共享、市场共促、形象共推、责任共担

  由国家旅游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今天在甘肃嘉峪关开幕。同时,12个“一带一路”沿线省(区、市)旅游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共同发起的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也宣告成立。

  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山东、山西、河南、四川、重庆、云南、广西等12个“一带一路”沿线省(区、市)旅游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共同发起,以“美丽中国·传奇丝路”为主题,将通过资源共享、市场共促、形象共推、责任共担的方式,促进丝绸之路中国段沿线区域旅游产品一体化开发推广和联合营销,在联盟成员之间的区域联动与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开拓境内外旅游市场,携手做亮做强丝绸之路旅游品牌。(经济日报 记者陈发明)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