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文化商贸旅游节8月10日那曲开幕

2015年07月30日 11: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江宁静摄

  中国经济网那曲7月30日讯(记者代玲、实习生江宁静)8月10日西藏那曲将举办为期5天的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文化商贸旅游节。

  八月的那曲,绿草如茵,牛羊肥壮,有着绚丽的藏北草原风光。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文化商贸旅游节作为展示那曲的平台,将进一步推动那曲地区文化商贸旅游产业发展步伐,展示那曲地区深厚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推动那曲文化商贸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今年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文化商贸旅游节将于8月10日至14日在位于那曲地区那曲镇格萨尔赛马场举办。届时,将有包括传统体育竞技、文艺表演、非物质文化和民俗风情展示、畜产品和手工艺品展销、招商引资经贸洽谈、大型旅游推介活动、第七届魅力虫草节等十多项活动。

  在今天举办的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文化商贸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那曲诚邀各界嘉宾尽享自然风光,品味草原文化。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