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推进"创客城"建设 形成"一城两核多平台"格局

2015年08月06日 07:3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广西南宁市高新区正全力推进“南宁创客城”项目建设,以此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

  据了解,“南宁创客城”项目规划建设形成“一城两核多平台”格局。“一城”即南宁创客城中心区,“两核”是改造升级为众创空间区的南宁软件园、南宁大学生创业基地;“多平台”即南宁高新区中盟科技企业孵化园、禾田信息港、弘信物流园、广西申能达孵化基地等一批民营科技企业孵化器经过载体空间改造后,形成的专业化、特色化、市场化和规模化新型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其中南宁创客城中心区位于高新区高科路电子科技园,建筑面积14400平方米,计划首期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共4层。计划总投资2058万元,可提供超过6000平方米的创客平台。(经济日报 记者周骁骏 童政)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