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陕西携手促西部冬季游升温

2015年12月04日 08:2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西安12月4日讯(记者许凌)12月2日,由宁夏旅游局主办的宁夏陕西旅游联动发展座谈会暨两省区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西安市举办,近200多名来自宁陕两省区的行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宁陕一系列合作框架协议的推出,将推进两省区旅游的联动发展,带动西部冬季旅游的升温。

  宁夏与陕西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旅游交流合作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今年8月,宁夏和陕西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里,提出促进文化旅游联动发展,两省区党委、政府对双方旅游合作给予厚望。此次座谈会上,两省区旅游业同仁专门就如何拓展宁陕旅游合作渠道进行探讨,分别推出了“冬游宁夏,享受阳光”和“冬游古都,再现风采”为主题的冬季旅游线路产品,为双方旅游合作搭建平台。

  宁夏旅游局副局长万学道告诉记者,为了加强两省区旅游互动,此次推介会上宁陕签订了一系列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