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奖补创新型工业企业

2016年04月07日 08:2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重庆4月7日讯(记者冉瑞成、通讯员刘滨)为了助推困难工业企业脱困走稳,重庆市渝北区日前针对企业的实际精准施策:对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按投资额的5%给予不超过100万元补助;对亟需融资的重点企业,按融资成本的50%给予不超过150万元贴息;对在境内外证券交易所上市挂牌的企业,给予不超过400万元奖励。

  同时,为了鼓励工业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对企业年度研发投入超过500万元的,按照总额的5%给予不超过1000万元补助;对新获得国家级、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的企业,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奖励。在激发企业转型动力上,对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且投入达到100万元以上的项目,按投入的5%给予不超过500万元补助;对在天猫、京东、淘宝等主流电商网站开设旗舰店的企业,给予5万元奖励。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