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稿 > 正文

2016贵阳数博会盛大开幕 现场精彩纷呈(图)

2016年05月25日 16: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 崔军摄  

    中国经济网贵阳5月25日讯 今日(5月25日),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会展中心精彩纷呈。随着大数据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2016数博会已升格为“国家级”盛会。

  据中国经济网了解,本届大会将打造一个更加国际化、专业化的交流平台,不仅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企业、机构和专业人士提供展示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舞台,还将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前沿科技成果的发布平台、产业链的高端聚会和万众创新的孵化摇篮。

 

  2016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现场人头涌动。中国经济网记者 崔军摄  

 

中央网信办信息传播局局长姜军在听工作人员介绍阿里巴巴集团研发的智能操作系统YunOS。中国经济网记者 崔军摄   

    智能操作系统YunOS系统可用于智能手机、智能车载设备、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机顶盒、互联网电视等多种智能终端。  

工作人员在向台湾客商介绍“货车帮” 的经营理念。中国经济网记者 崔军摄 

  “货车帮”被称为物流领域的“嘀嘀打车”。在上午的大数据论坛上,李克强总理讲话中专门提到了这家企业。该企业在贵州落户后实现了快速发展,用该企业CEO戴文建的话说:“贵州有一群懂我们的人。”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推荐